河豚大宝宝

放个自己想的麦藏梗 救生员麦x旱鸭子大佬藏

大佬藏是个不折不扣的旱鸭子,一直想找个机会学游泳,然而自尊心作祟他不想让身边的人知道自己不会游泳,所以特地一个人飞到美国(美其名曰度假)找个谁也不认识他的地方找个他不会再见第二次的游泳教练了却这一桩心事。
然后他住在了黄金海岸上景观最好的总统套房。外面就是加州最著名的浴场,有很多救生员在沙滩上工作。然后麦爹作为其中最帅最出色的一个自然而然就吸引了在阳台看风景的大佬藏的注意力。
哎哟,不错哦。
然后大佬藏就通过酒店的人通知麦克雷来找他,让他教半藏学 游 泳。(套房自带泳池,你懂得。)
然后麦爹就在五星级酒店大套房内身 体 力 行 帮助大佬藏克服恐水症,教他憋气换气,通过肢 体 接 触帮他摆正姿势…最后两人都硬得不行不得不滚床单的故事…

行吧…要是有太太看见觉得想写那我感激涕零,快拿去写(T . T)要是没有,就当我只是单纯放个梗…哈哈哈

文笔太差,梗想出来文写不出来,蓝瘦。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